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歐都納個股新聞

歐都納 春節好康抽不完

新聞發生日期:2018-02-09 |  相關公司:歐都納 |  瀏覽人數:16

 國內戶外旅遊休閒用品領導品牌歐都納,於即日起至2月20日止賀 歲新春全面開跑,消費滿額即可參加「財神旺旺來,好運刮刮樂」的 活動,張張有獎、還有滿額禮大放送等好康,走春旅遊為家人添購新 裝,趕快抓緊新春回饋這一波的活動,搶購最熱門的機能服飾,現在 正是最好的時機!
  韓國冬季賞雪,體驗最美的銀白季節,冬遊南怡島,一秒化身韓劇 男女主角,浪漫指數立馬破表,賞雪時,一定要注意保暖,室內室外 冷熱溫差大,在服裝上,該如何挑選?一定要試試三層式的「三明治 」穿搭,會營造出機能與休閒兼具的強烈個人風格。
  外層衣的防水、防風、透氣,如歐都納樂遊休閒的兩件式GORE-TE X外套,擁有高機能防水、防風效果與絕佳的透氣性 再搭配可拆式內 層羽絨設計,加強保暖,C/P值非常高,接著是中層衣以質輕、高保 暖與舒適等功能刷毛衣為佳,歐都納限量推出的Fleece保暖衫是不錯 的選擇,布料表面麻花果 背面刷毛作法,增加保暖,特殊四針並縫 車法,剪裁處內裡縫份緊密貼合。
  內層是要貼身、品質好、吸濕排汗的內搭,真心推薦歐都納熱流感 保暖內著系列,第二代全面升級,採用日本EKS發熱紗與具保暖效果 的中空纖維比較,最高溫差可達1.7倍。吸濕後發熱,轉化成熱能, 持續發熱。通過日本SGS、 台灣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等兩家國際認證 單位檢測,真實發熱+3.8度C,抗臭抑菌,更榮獲2017台灣精品獎哦 。
  春節連假開始觀光區或知名景點,總是人擠人的,這次來體驗不一 樣的走春-露營,在戶外欣賞日出與雲海美景的年節,也釋放平時壓 力,和親友好好相聚,到露營區周邊山林健行,迎接新年到來。
  歐都納也推出露營裝備,如4-5人一房一廳帳,一房一廳豪華型設 計,內帳與前庭合併設計,讓活動空間更加寬廣。當然冬季露營不可 缺少的歐都納羽絨睡袋,可壓縮、體積小方便攜帶,提供絕佳保暖度 及柔軟舒適,露營不再大包小包,少一點負擔就多一份舒適,輕鬆享 受戶外生活!歐都納全省百貨專櫃/門市,請上網(www.atunas.com .tw)查詢。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