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友嘉實業個股新聞

友嘉爭霸兩岸 今年工具機營收看增10%

新聞發生日期:2018-02-08 |  相關公司:友嘉實業 |  瀏覽人數:21

 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昨(7)日指出,今年全球經濟僅美國汽車銷 售下滑,美國航太業、歐洲、東南亞、大陸、印度、台灣及東南亞等 地市場全面成長,友嘉集團目前在手訂單高達新台幣320億元,部分 訂單看到後年,今年工具機事業訂出營收年成長10%目標。
  友嘉集團與新加坡CW合資設銷售公司,攜手拓展東南亞及印度市場 大有斬獲,上周五剛與寶馬汽車與越南合資廠簽下第1筆訂單就達3千 萬美元,預計前2個月就可達成上半年營運目標,今年接單目標為1. 2億美元。友嘉集團正規劃最快明年、最慢後年在越南設廠,東南亞 今年倍數成長,今年是豐收的一年。朱志洋也在尾牙宣示,友嘉元年 從2018年開始,這些年努力辛苦會在未來五年開花結果,未來每年都 可看到友嘉變化。
  友嘉集團為凝聚台灣員工士氣,昨日再度舉辦集團員工運動會,會 後尾牙席開136桌,朱志洋受訪表示,友嘉集團去年工具機事業曾經 2度漲價,漲幅合計6%,去年美國車市不佳、歐洲市場表現持平,營 收仍成長11%。目前友嘉在手訂單新台幣320億元,首季再度調漲報 價5%,今年訂出比去年成長10%營運目標。
  朱志洋指出,友嘉剛與裕隆集團旗下華擎簽約購入近5千萬元的友 嘉臥式加工中心、MAG臥式加工中心代搪孔,準備試做符合環保低耗 能引擎,後續還有2億元設備訂單,時碩也會增加對友嘉集團採購, 他有信心今年內需市場至少翻3倍,超越永進、台中精機及東台等大 廠在台灣市場規模。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