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圓展科技個股新聞

圓剛小金雞 明年上市 圓展獲G-Mark獎 銷日利多

新聞發生日期:2009-10-14 |  相關公司:圓展科技 |  瀏覽人數:1397

圓展(3669)實務攝影機獲得日本G-Mark設計大獎,成為拓展日本市場利器。圓展前九月營收13億成長7%,為圓剛 (2417)集團小金雞,規劃明年由興櫃轉上市,圓剛將還有一波釋股利益。
圓展是興櫃股價百元俱樂部成員之一,主攻全球教育市場,是利基型產品,昨 (13)日興櫃均價為110.51元。
圓展副總經理康美雪表示,圓展實物攝影機AVerVision VP-1、AVerVision CP300及AVerVision SPB350首度參加日本G-Mark設計大獎,一舉獲得三座G-Mark獎,這也是圓展科技繼德國iF產品設計獎、德國紅點設計獎,再度贏得世界級的工業設計獎項。
圓展最近在台灣教育標案敲定實物攝影機2,000台大訂單、全年可達5,000台,比去年成長四倍。前九月自結營收12.86億元,比去年成長7.45%,股價上興櫃即站穩百元俱樂部成員,預計在在明年直接轉上市。
在世界各國擴大內需之際,對教育投資都編列預算,台灣在教育標案高也達71億元,圓展實務攝影機受惠頗多,將挹助今年度的營收。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