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自救會今與博智談判

新聞發生日期:2009-10-14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6346

 博智金控要確定買下南山人壽,還要過3關以上!除了要向投審會、金管會證明無陸資成分,且要長期經營外,南山人壽業務員自救會今(14)日即將與博智、AIG展開第一輪會談,要求100%返還公積金、年資補償金等。
 南山工會則向法院按鈴申告,要求退還所有公積金,更有業務員打算確認勞僱關係,要求依勞基法給予退休金。
 另外,南山人壽自救會及消息人士表示,還是有第三組人馬向其表示:「仍在加油中!」就等博智金控談判不順利,希望接手議約,但這組人馬留用現有經營層的意願不高,因此未能獲得AIG第一輪的議約權。
 博智金控董事長麥睿彬昨日發信給所有南山的員工,表達已與AIG達成收購協議,終於能跟員工、業務員開誠佈公的直接溝通,但麥睿彬強調「會在自家內處理家務事」,亦即不希望公開走上街頭去討論事情,會與自救會、工會代表見面,也請業務員自發性加入專案小組,一起瞭解議題、提出解決方案,並敦促方案執行。
 麥睿彬強調:「身為一家人,會照顧家中每一份子並分享努力成果,會獎賞對家庭貢獻的成員、補償對家庭作出犧牲的成員,會公平且公開的採取行動」。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