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曜亞國際個股新聞

生醫出頭天 年底掀掛牌熱潮

新聞發生日期:2010-09-29 |  相關公司:曜亞國際 |  瀏覽人數:541

 生技股成為新世紀最熱門產業定調成功,吸引資金潮瘋狂湧入,並推波生技公司趕搭年底掛牌列車。初步統計,至少有10家公司可順利分別在興櫃、上櫃和上市市場交易,也讓生醫股成為多頭主流指標。
 利多題材不斷的生醫股,除了有生技公司的搶掛牌外,昨日亦因北大方正集團率領旗下北大醫療集團於來台灣尋找原料藥、中間體及製劑廠合作,加上第六次江陳會年底將登場,生技合作議題為矚目焦點,推波類股火紅,南光、聯合拉漲停,進階、永日、晟德、雃博等個股漲幅均超過半根停板;另外,佳醫則重回90元大關。
 曾經行醫多年,對生技醫療產業著墨頗深的華南昌證券研究部經理王子剛認為,今年將掛牌的生醫族群,營運頗具特色,中化合成、華廣、神隆都有不錯的爆發成長力道,而中天集團旗下的合一生技,其糖尿病傷口癒合藥則可望授權法國賽諾菲安萬特、太景的賽諾沙星初估十月中旬亦將授權國際大藥廠,使營運有想像空間,另外,以醫療美容保養品為主的曜亞和原料藥的台耀,則因獲利耀眼,都使其掛牌進度備受矚目。
 初步統計,預計掛牌的生技公司,除了東洋轉投資的上海旭東海普,由於大陸上海藥廠3成的持股無法順利調整,使東洋內部可能會放棄旭東海普的返台掛牌計劃外,預計上市的中化生約在11月掛牌,而台耀可望於12月交易,另外,以血糖機為主的華廣有機會第一上市在年底掛牌。而合一生技、曜亞、泰博和德英年底都將轉上櫃,另外,神隆則在公開發行中。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