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證交所個股新聞

赴倫敦紐約辦「台灣日」 證券機關 歐美招商

新聞發生日期:2009-09-07 |  相關公司:證交所 |  瀏覽人數:5555

證交所董事長薛琦、證券商公會理事長黃敏助等證券單位龍頭,啟程赴倫敦、紐約展開「台灣日」招商會,預計吸引逾百名的國際知名大型法人機構參與。黃敏助並將代表券商公會,在倫敦和英國最大法人組織的國際資本市場協會(ICMA)簽訂MOU。
據指出,目前在亞洲股市中,只有日本在去年和ICMA合辦過「日本日」(Japan Day),效果非常好;五大證券單位本周的倫敦招商之旅,也將是繼日本之後第二個亞股所舉辦最盛大的歐洲招商說明會。
證交所、櫃買中心、期交所、集保結算所及券商公會等組成的歐美「9月招商之旅」,是台股去年全球金融海嘯後,金管會今年初規劃的「年度大戲」,黃敏助預計在本周二倫敦舉行的招商會中和ICMA簽訂MOU。
據指出,國內證券單位在歐洲舉辦大型法說會難度很高,過去外資券商單獨舉辦的多為小型法說會;ICMA則是英國最大的國際資本市場協會組織,擁有眾多知名的大型法人機構會員,對此次的招商會提高台股資本市場能見度,有極大助益。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