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延到月底揭曉

新聞發生日期:2009-09-04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6667

 南山人壽標售案,初步出價已於上周五(8月28日)截止。據了解,出價的四家公司已在昨(3)日接到最新的通知,內容指稱:「謝謝參與...標售案,最終結果將在出價後一個月內揭曉,後續確切時程,將陸續通知」。
 市場人士研判,原傳出美國國際集團(AIG)將在今(4)日通知最後買家,新東家即將出爐的時程,很可能往後延到本月底才揭曉。
 代表AIG的友邦保險大中華及印度區首席營運總裁李博能,3日再度來台,與南山業務人員溝通出售南山人壽的進度,李博能表示,今日恐怕還不會公布議價的買家,但他承諾未來每周都會來台,告知南山業務員最新的出售談判進度。
 自救會的25位談判代表,昨日下午先是與永豐銀行代表開會,確認140億元公積金的信託契約存在,且被信託架構安全保管,由於這些資金大量投資在國內外公債、基金等固定收益商品,若現在要全數解約取回,業務人員恐會遭受極大損失。
 自救會表示,AIG已同意由業務人員,出任大部分公積金管委會的成員,因此不急著全數拿回公積金。李博能表示,由於進入司法程序,原本律師並不同意AIG再與南山人壽的業務員接觸。
 李博能表示,未來與買家議約,已確定會把保留南山人壽品牌、業務制度等放入合約之中,已是同意南山自救會的部分訴求,公積金方面也無太大爭議,現在就是以2n+2結算年資的部分,李博能仍是回應:「Impossible(不可能)!」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