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老牛皮國個股新聞

多角化經營 品牌無限延伸

新聞發生日期:2010-08-20 |  相關公司:老牛皮國 |  瀏覽人數:798

以健康原素為出發點,1996年成立的LaNew跳脫出一般人對鞋業傳統產業的思維,以自創品牌推出注重綠能環保,將鞋類製造、銷售、通路與運動行銷成功的結合。LaNew致力於專業功能性氣墊鞋的製造及銷售,以「健康、舒適、品質」為著稱,對未來發展一直秉持未雨綢繆的思考,用合理的價格打破真皮休閒鞋高不可攀的舊印象,期望每一個人都能輕輕鬆鬆穿好鞋,這是LaNew最終的經營理念。
LaNew副總郭信誠表示,LaNew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贏得市場上的好口碑,「堅持用頂級材料、堅持用國人楦頭開發結構、堅持嚴謹的手工製程、堅持時尚及舒適感並重的款示設計、堅持透明公開的合理價格」唯有堅持才能換取消費者的信任。未來除了善盡企業責任回饋社會,也會拓展企業多元化發展。
一個好的品牌最重要是產品本身的品質,LaNew做到全方位的研發技術創新,並精準掌握通路市場,做出與一般市場上的鞋品差異化,例如「LaNew負責到底」PU鞋底可更換,讓一雙好鞋陪消費者走天下。
LaNew積極的在競爭激烈的零售業中不斷求新求變,除了在台已擁有高認同度,在流行尖端的日本東京、自由之丘、新橋等地開設據點,讓對品質嚴格把關的日本,也對台灣品牌的品質發出讚譽。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