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德盛安聯個股新聞

Q4投資股市 亞洲、拉美為首

新聞發生日期:2009-08-27 |  相關公司:德盛安聯 |  瀏覽人數:2407

通常8、9月是股市修正期,市場法人認為,中國股市修正反應市場 對於未來經濟復甦速度的疑慮,但基於第四季是傳統股市旺季,適逢 股市修正為第四季布局的好時機,未來最看好的是新興亞洲和拉丁美 洲市場;產業型投資則以地產和商品基金;債券市場則以投資等級公 司債最佳。
施羅德投信投資管理部經理王翰瑩表示,目前市場擔心中國政策「 明鬆暗緊」,企業盈餘上揚無法持續,以及新興市場大漲後評價有過 高的疑慮,但整體而言,股市的多頭還沒有結束,市場流動性仍舊充 裕,資金行情還會持續熱鬧上演,當前只是漲多回檔修正,反而提供 投資人很好的布局時點。
歷史經驗顯示,一年當中第二季和第四季股市表現最好,且第四季 通常是整年平均績效最高的一季,現在修正時點正適合為第四季投資 進行配置。
王翰瑩從政策面、資金面與價值面評估,未來投資市場仍有表現空 間。政策面,中國保成長、擴內需政策不會轉向,微調寬鬆貨幣政策 只是延續成長力道,而各國央行短期內也不易大膽採取緊縮政策。同 時,目前市場資金相當充沛,儘管近期國際資金有流入新興市場股票 基金,但從今年以來看,資金流入新興市場金額已經超過金融海嘯之 前的金額,截至8月20日止,流入新興市場資金高達400億美元,高於 2005年和2006年高峰期。
德盛安聯投信也認為,近期經濟數據佳音頻傳,股市卻出現回檔修 正走勢,但就長期來看,新興市場復甦力道會比成熟國家強勁,新興 亞洲和金磚四國是相當看好的市場,民眾可趁著股市回檔進行長線布 局,但也別忘了在股市震盪中加強債市的布局,股債六四配置是較佳 的策略 施羅德投信強調,全球股市方面,由於新興市場成長動能優於歐美 市場,因此建議加碼新興亞洲與拉丁美洲。
第四季在債市方面配置,施羅德投信建議,投資等級債券利差仍高 ,違約率較低,投資價值高,新興市場債券則受惠新興市場成長力道 與貨幣升值題材,是未來一季資產配置不可或缺。
在產業基金方面,市場法人認為,商品和房地產類基金最具潛力, 主因是隨著全球房市回穩,有機會帶動房地產漲勢,而商品則在經濟 體質改善下,第四季季節因素提高用油需求,有助商品原物料上漲。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