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蘇黎世產個股新聞

車險強打平價牌千元有找

新聞發生日期:2009-08-27 |  相關公司:蘇黎世產 |  瀏覽人數:1673

 各產險業者爭食車險商機,包括蘇黎世產險、台壽保產險、富邦保險等業者,近期強打「平價」牌。
 若例假日較常載家人出遊,可選擇富邦的例假日車險,保費是乙式車險的48折;若愛車遭碰撞,對方又未投保任意險,則建議投保蘇黎世產險的平價專案,車主可依自身需求選擇。
 蘇黎世產險指出,近年來經濟不景氣,不少車主只投保強制責任險,所以常發生愛車遭其他車輛碰撞而使愛車車體毀損,但對方卻未加保車損險,雙方為理賠爭得面紅耳赤。
 因此,蘇黎世產險近期推出「第三人無保險汽車碰撞車損險」,若對方車主未投保財損險、或以小客車駕照駕駛貨車等越級駕駛等狀況,蘇黎世產險就會啟動理賠機制,賠付愛車的車體碰撞損失,以保額3萬元、5萬元、10萬元來看,保費約300元至1萬多元不等。
 若車主認為乙式車險近1.5萬元的保費較貴,更可考慮台壽保產險的「Go Car省錢」專案,保費約9,000元,相當於乙式險的65折,同享車輛因碰撞、火災、閃電等危險事故所造成的毀損保障,還可再享20公里免費拖吊服務,不過,台壽保產險營業行政部經理粘育銓提醒,該專案僅針對駕駛人及配偶及子女等對象可受保障。
 另外也有人平日通勤上班,假日才開車出遊,可選擇富邦保險的「例假日車險」,保費便宜一半之多,標榜月曆上見紅的日子,都可享保障,並在事故後針對事故大小,提供慰問金補償,讓車主能花少少的保費,在國定例假日期間開心出遊而無後顧之憂。
 對於擁有駕照但無車一族來說,假期中想要租車或借朋友的車出遊,卻耽心保障不足,可考慮泰安產險的「駕照保險」,保障跟著駕照走,只要持有駕照者就可投保,不論是旅遊租車或向朋友借車,都可享意外事故、責任險、車損險等保障,保險期間短自2天、長至1年,男性車主的保費介於72元至1,800元。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