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鴻勝科技個股新聞

與大廠合作 一刀兩刃

新聞發生日期:2009-08-27 |  相關公司:鴻勝科技 |  瀏覽人數:1127

尖點科技將辦理私募無擔保轉換公司債,一舉爭取鴻海、聯電旗下兩大印刷電路板廠鴻勝科技、欣興電子集團認購,策略聯盟有助於訂單的穩定度。
尖點生產印刷電路板(PCB)、積體電路(IC)基板製程所需耗材,這幾年鑽頭廠大舉擴張產能又遇上罕見金融風暴,為爭取訂單的惡性競爭屢見不鮮,鑽頭廠個個叫苦連天,從各家去年迄今財報可見端倪,尖點嚴重衰退,凱崴電子、高僑自動化科技處於虧損,鎧鉅科技去年更一度爆發財務危機。
市場不景氣聲中,尖點一舉爭取到鴻勝、欣興兩大PCB集團認購CB,也增加訂單的穩定度,也因此吸收到資金,在「現金為王」的時代,更能因應市場大幅變化。
但與客戶「掛」上等號,有如「一刀兩刃」,未必全盤皆有利,反而導致其他客戶訂單的流失的情況,市場上也時有所聞。
尤其鑽頭近年競爭激烈,欣興、鴻勝集團布局大陸完整,華南、華東都有,鴻勝甚至到華北,各廠運作下,採購體系此時也未必一元,股東也未必完全釋單。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