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阿托科技個股新聞

阿托科技黃盛郎福盈科技劉傳勛傑出領導獎

新聞發生日期:2009-08-27 |  相關公司:阿托科技 |  瀏覽人數:1493

「2009台灣化學科技產業菁英獎暨產品創新獎」頒獎典禮2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分別由阿托科技董事總經理黃盛郎、福盈科技化學總經理劉傳勛獲得「傑出領導獎」、奇菱科技協理施希弦獲得「卓越研發獎」;「產品創新獎」是由康那香企業、泉耀科技以最夯的節能環保訴求獲獎。
台灣化學科技產業協進會為提升化學產業科技能量,推動研發成果落實於產業界,鼓勵追求產品前瞻研發與創新應用,並肯定優質企業廠商、傑出領導人及卓越研發人員對台灣化學科技產業的貢獻,設置「台灣化學科技產業菁英獎暨產品創新獎」。
今年「傑出領導獎」得主阿托科技公司董事總經理黃盛郎,是該公司中最年輕的本土總經理,在黃盛郎帶領下,台灣阿托在銷售系統與化學品年營業額表現亮眼,總公司因此決定擴大在台投資,陸續於桃園、高雄設置兩座先進技術研發中心,目前也正投資第三座半導體先進技術研發中心。老字號福盈科技化學持續推出高功能紡織特化品與皮革特化品,並投入電子特化品與染料敏化太陽能電池研發,在現任總經理劉傳勛接棒後,也期能如蓊鬱老樹再綻新芽,成為亞太地區特用化學品領導品牌。
「卓越研發獎」得獎人奇菱科技研發協理施希弦,以在高分子材料超過25年的研發資歷受評審青睞實至名歸獲獎。康那香企業的「薄膜固液分離器」運用奈米纖維不織布的高孔隙率及曲折過濾路徑,在污水或廢水處理活性汙泥槽有相當良好的效果。泉耀科技的「抗反射光觸媒超親水奈米複合材料」,結合二氧化鈦光觸媒自潔特性,又不會降低玻璃透光率,兼之以便利低廉的濕式加工塗佈,實用性高,可用於太陽能電池玻璃、建築玻璃、燈具產品觸控面板、汽車等,節能減碳又環保。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