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永豐期貨個股新聞

多方表態 三大期指 站回5日線

新聞發生日期:2009-08-25 |  相關公司:永豐期貨 |  瀏覽人數:1802

美股上周五大漲、國際股市頻頻創新高,台股空頭被軋得抱頭鼠竄,期貨追漲力道大。
台指期上周逆價差62點,台股24日現貨不跌反而大漲,台指期為了收斂逆價差,終場大漲212點,收6,808點,順利站上整數關卡。
台股昨日展開跌深反彈的強勁氣勢,亞股同步受惠美股上漲反彈,台股早盤就跳空上漲超過百點,聯電強攻漲停激勵電子類股買氣,以及台塑將再斥資1.74億美元在中國寧波擴廠的題材,帶動台化大漲6.1%及台塑上漲4%,金融股本周也將密集召開法說會,市場上預期將會有利差落底的利多,激勵消金概念股領軍上攻,使得指數大漲183點,收在6,838點,成交量為900億元。
期指部分不只台指期大漲,電子期上漲7.05點,逆價差1.13點,金融期終場更是大漲35點。
統一期貨認為從技術面觀察,三大期指皆以跳空大漲站回5日均線之上,台指期和電子期力守在季線之上,而金融期以長紅K線扭轉急空走勢,已經壓過空方氣勢。
但三大指數短線走勢皆仍受壓於10日均線之下,就型態觀察,台指期和加權指數以跳空缺口表態重回頸線支撐之上,近期多頭必須持續表態、以時間化解急跌走勢。
從外資在期貨動向來看,外資連二日加碼6,076口多單,短線翻多的機率較高。
永豐期分析選擇權籌碼面也認為近期多方力道增強,以選擇權成交量來看,近月買權集中在6,800至7,300點,賣權在6,200至6,600點,未平倉量的部分,買權未平倉量增加到18.57萬口、賣權也增加至23.12萬口,賣買權的未平倉量比(put/call ratio)由1.2升高到1.25,顯示多方力道已有稍強的趨勢。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