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碩禾電子個股新聞

碩禾Q3營收季增率 45%起跳

新聞發生日期:2010-10-04 |  相關公司:碩禾電子 |  瀏覽人數:1104

 碩禾(3691)單月營收從今年3月以來持續向上攀高,法人預估9月單月營收將持續創新高,並順利突破2.6億元大關,第3季營收季增率從45%起跳,由於市場需求攀高,碩禾第3季毛利率可望維持52─54%的水準。
 碩禾預計最快11月底、12月初即掛牌上櫃,近期掛牌價出爐,為500元,榮登上櫃股王寶座。目前台股500元以上的包含宏達電(2498)上周五收盤價707元、大立光(3008)的608元以及晶華(2707)的513元。今年碩禾股價於3月時,盤中曾經一度來到900元新高,掛牌後股價的表現備受市場關注。
 在新增客戶進駐下,碩禾持續擴產,從今年第1季的150噸拉高至第2季的180噸,國碩總經理、碩禾董事長陳繼仁表示,目標碩禾下半年單月營收可望持續向上成長,第3季導電漿產能已達250噸,明年第1季時將擴產3成來到330噸;在導電漿持續擴產下,明年第1季營收可望持續翻揚。
 碩禾今年每季均增加3─4名客戶,同時在中國市場業務強勁成長下,目前導電漿內銷、外銷比重各占五成,隨著太陽能一線廠認證增加,大陸占出貨量已達3─4成。
 另外,受惠於三星與樂金等大企業進軍太陽能,韓國也將是碩禾另一項營收成長的市場。
 陳繼仁表示,去年太陽能市場安裝量約為6.1GW,今年倍增達15GW。
 碩禾預估,明年太陽能的系統安裝量約有20GW水準,年成長可望超過3成;碩禾明年的成長幅度有機會與整體市場相當。
 碩禾目前產能利用率為6成,陳繼仁指出,對今年第4季及明年第1季太陽能市場相當樂觀,「以目前客戶資訊觀察,對碩禾接單狀況仍相當有信心」,同時碩禾目標下半年毛利率維持54%的高檔水準。
 全球太陽能電池廠大家都在擴產,對碩禾導電漿的需求也會日益提升。
 陳繼仁表示,仍看好太陽能市場健康的成長趨勢,預估僅有明年第1季因淡季影響短暫下滑,之後市場仍可望持續成長。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