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老牛皮國個股新聞

La New成立Lamigo微笑事業體

新聞發生日期:2011-01-07 |  相關公司:老牛皮國 |  瀏覽人數:1605

 在旗下健康休閒產業漸成氣候後,休閒鞋領導品牌La new董事長劉保佑昨(6)日宣布成立「Lamigo微笑事業體」,將Lamigo休閒會館、 Lamigo婚宴廣場、 Lamigo旅行社,以及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隊(原La new熊隊)等事業體納入其內。
 劉保佑表示,La new已成功在國內外建立品牌形象,為全力衝刺健康休閒產業市場,Lamigo微笑事業體,將由即日起正式更名為Lamigo Monkeys桃猿隊的棒球隊,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能,透過運動行銷的邊際效益,讓Lamigo成為眾所皆知的品牌。
 劉保佑強調,20年前自己即在墨西哥成功建立「MYTEK」品牌銷售電扇與玩具,故深知品牌行銷的重要性。成立Lamigo微笑事業體並將棒球隊更名,目的就是為了品牌行銷。劉保佑並指稱,一年花8,000萬支持棒球隊,若當成「打廣告」,其實很划算。
 劉保佑表示,經去年「熱機試車」,Lamigo微笑事業體下的婚宴廣場、休閒會館與旅行社等,均已找出差異化的市場定位,由於建國百年、景氣正式復甦,幾個事業的營收加總,今年可望上看8.5億元,若加上La new全國156連鎖門市的25億元業績,全年可達33.5億元。
 劉保佑表示,Lamigo婚宴廣場今年若能順利接到3萬桌訂席,年營收至少4億元;至於Lamigo休閒會館,今年營收可望突破2.5億元;Lamigo旅行社今年若順利招團,營收可超過2億元。三個事業體總共可貢獻8.5億元營收。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