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曜亞國際個股新聞

新掛牌生技股 跌近承銷價

新聞發生日期:2011-01-04 |  相關公司:曜亞國際 |  瀏覽人數:605

 第6次江陳會為新藥研發和醫材進軍大陸開了方便門,不過在利多出盡下,生醫股在昨(3)日大盤站上9千點大關下,不僅類股以下跌居多,近1個月新掛牌股,更是面臨承銷價保衛戰,僅曜亞(4138)尚在蜜月期。但法人認為,生醫股2011年營運樂觀,其中新掛牌股都有望躋身生技高獲利族群,待籌碼整理後,將可領軍上攻。
 而新掛牌股的華廣(4737)和泰博(4736),新年度營運展望不錯,華廣董事長黃椿木表示,除了自有品牌的血糖機和測試片持續成長外,今年在代工訂單應有新斬獲,而泰博董事長陳朝旺也表示,看好今年營運。
 中化生總經理張祥漢指出,2011年下半年至2012年將有合作客戶新藥陸續申請藥證,其中,Rapamycin已確定將有11個適應症將進行臨床,進度最快的骨癌三期臨床已近尾聲,預計今年中前申請藥證,2012年新藥上市,整體來看,2011年營運看好。
 至於唯一醫美概念股的曜亞,則將和佳醫(4104)採分進合擊方式布建大陸市場,法人推估其2010年EPS有挑戰6元實力,2011年則可持續成長。保健食品部分,中天生技(4128)合併營收已站上億元大關,葡萄王(1707)和景岳(3164)營運亦穩定成長,2010年的獲利都將同步改寫歷史新高紀錄。
 法人指出,生技股在江陳會之後,儘管股價有利多出盡味道,但因基本面不錯,股價在率先整理後,舊曆年前應可再發揮紅包行情。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