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科技日前公開發表新一代Agilent Truevolt系列數位萬用電錶(DMM)。該系列新機型擁有舊款萬用電錶所沒有的諸多優點,可協助工程師以簡易無比的方法查看量測資料,使其更快獲得可運用的資訊,並且輕鬆記錄量測結果。
  Agilent 34461A數位萬用電錶可直接取代已成產業標準的Agilent 34401A數位萬用電錶,使用者可毫不費力地從34401A轉換到34461A;而Agilent 34460A則為6位半DMM的入門機種。
  相較於Agilent 34401A DMM,新推出的34461A提供從100μA到10A 的寬廣電流範圍。Agilent 34460A和34461A都提供溫度量測(RTD/P T100,熱敏電阻和更齊備的二極體量測功能,因此工程師可量測更大的全刻度電壓(5V),以便測試各種類型二極體,例如LED。
  台灣安捷倫科技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客戶可以輕易改用Agilent Truevolt系列數位萬用電錶,以獲得更出色的易用性和更多功能,並進一步提高量測自信度。憑藉創新Truevolt技術,Agi lent將繼續提供客戶兼具量測解析度、線性度、準確度和速度,且物超所值的量測工具。
  所謂Truevolt技術,就是真實世界中永遠不會有平坦的信號。
  數位萬用電錶能否有效處理這些外來干擾,並且在執行量測消除這些因素,對於量測準確度至關重要。Agilent Truevolt系列DMM使用專利式類比數位轉換器技術,可迅速找出因前述問題所導致的量測誤差,讓工程師對量測更具信心。<擷錄工商>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