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聯發生物個股新聞

聯發生技 打造綠色環保永續農業

新聞發生日期:2011-04-08 |  相關公司:聯發生物 |  瀏覽人數:791

聯發生技深耕無毒安全性農業資材的研發生產,秉持「無毒、安全農業」綠色永續的核心經營理念,掌握微生物製劑的配方開發及田間試驗的豐富經驗,打造全球綠色環保永續農業。
聯發生技與中興大學楊秋忠教授及多所學術與政府試驗單位合作,開發及技術轉移各種菌種繁殖與發酵技術,藉由微生物製劑,有效提高土壤養分利用,以及減少病蟲害,減少農民對於化學農藥及肥料的仰賴和不當且過量施用。確保農作物於收成時無化學農、肥料之殘留,並保護土壤無過量化學物質滲透進而降低環境生態公害,以達到土壤、環境永續經營目的,是一家經由產官學多方合作,開發及生產植物保護製劑(生物性農藥)及生物性肥料。
聯發生技董事長劉健誼指出,中國全國政協與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宣布十二五計畫啟動,將未來五年的國家發展藍圖擘畫為七大新興戰略產業,其中農業領域化學肥料農藥超量使用問題日益嚴重,引發層出不窮的食品安全問題,因此希望著力於綠色農業革命,對化學肥料及農藥實施減量措施,有關生物類的綠色農用生物產品,列為支柱產業群中。
劉健誼說,大陸農牧產業動輒10%以上的速率快速成長,在政策作多的因素下,對於無環境危害又能增產的化學替代產品預料會需求殷切,微生物肥料農藥產業將享巨大商機,聯發生技積極布局西進,與南京江寧經濟開發區簽定設廠意向書,搶進中國綠色農業先機。
劉健誼指出,中國南京市長季建業日前帶領副市長羅群等相關人員訪台,就經濟產業、學術、環保、綠能產業等交換意見,期盼加強雙方交流,來台期間,羅群與聯發生技簽定國家級南京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投資建廠意向書,也正式宣示聯發生技布局中大陸綠色農業。
聯發生技於江寧開發區的投資方式,主要以投資生產生物性肥料、生物性農藥及動物飼料添加劑,建廠時程規劃分為四期,目前規畫第一期投入年產能2萬公噸,每期以每年增加2 萬噸,達每年8萬噸目標。
劉健誼表示,除了江寧區投資案外,目前已經成立南京興聯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將100%台灣技術與生產的產品出口至大陸做銷售外,另也加強與台灣學術與政府單位合作模式,根留台灣,除了以往與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農改場、中興大學等研究單位進行菌種技轉、生產技術等合作外,並擴大田間試驗的範圍。<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