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聯發生物個股新聞

聯發生技 創造500公頃無毒水稻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16 |  相關公司:聯發生物 |  瀏覽人數:622

為重新喚起人與土地的永續共存關係,聯發生技帶頭布局微生物資材有成,位於屏東農業生技園區總廠產能陸續開出,更積極拓展無毒水稻合作種植,攜手打造無毒安全農業環境。
聯發生技微生物資材是以活體菌類來做為作物的肥料與農藥用途,不但能提升肥料被土壤吸收利用、提高作物產量,更可大幅降低對環境的破壞,聯發生技主要產品有:溶磷菌、菌根菌、枯草桿菌1號、枯草桿菌3號、黑殭菌、活效菌、堆肥菌等。
聯發生技總經理劉健誼指出,合理化施肥、減少化學使用量,降低土壤酸化已是全球趨勢,未來農業生產,將以環境生態的永續農業與健康安全兼顧為前提,全球都將走向講求品質、新鮮、無毒及安全的農技生產。
劉健誼指出,經多年來長期的不斷試驗,採用微生物資材如微生物肥料及微生物農藥,長時間使用微生物肥料與殺蟲可節省達60%以上的農耕成本,且收成可大幅提升25%以上,在工業化生產將是不可缺少的生產資材,加上全球能源短缺,由農作物提煉生質柴油將成為各國的能源政策之一,永續的農業政策將更為重要。
劉健誼呼籲政府有關單位,合理化施肥及減少化學農藥使用已成全球趨勢,應該大力支持農業生技產業,多多鼓勵及教育宣導農民使用生物性肥料與生物性農藥,制定獎勵補助、過渡期替代方案的全面性合理化施肥的配套措施,開創台灣安全無毒、永續環保的農業共贏新時代。
全球生物性肥料及生物性農藥儘管市場龐大,但市場進入門檻高,產品除須具備穩定性、耐受性外,生產工廠的條件也是非常重要,聯發生技通過ISO 9001及14001的認證,是全球第一家生物性肥料及生物性農藥同時取得雙認證的生產工廠。為布局全球並與國際品質同步以強化競爭力,聯發生技在歐盟(EN2092/91)、美國(NOP)及日本(JAS)的有機資材認證上,均已經通過審查,中國的有機資材認證及美國的有機製程認證審查中;製程朝符合食品級GMP標準。聯發生技網址:www.agbt.com.tw。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