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力智電子個股新聞

立錡 打贏力智侵權官司

新聞發生日期:2010-07-22 |  相關公司:力智電子 |  瀏覽人數:1420

類比IC龍頭立錡(6286)昨(21)日公告,兩年前控告力智侵權的官司,因力智已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提出救濟許可,等於認同侵權事實,未來十年內,力智有侵權疑慮的產品都無法輸往美國。這是立錡首度控告同業侵權獲勝。
立錡昨天表示,將會依法向力智求償,但確切金額要等美國北加州地方法院審理後,才能決定。法人認為,立錡此次官司勝訴,在類比IC龍頭的地位將更加穩固。
立錡訂8月10日舉行第二季法說會,法人保守看待第三季營運。摩根士丹利證券報告最近指出,立錡第三季營收,受PC下游客戶第二季提前拉貨影響,季增率孔錦達5%至10%,與以往傳統季節性多有兩成的成長相較,相對偏低。
立錡昨(21)日股價下跌3.5元、收在275.5元。
立錡是在2007年向力智電子提出產品侵害,主要控告力智侵犯立錡三件三件美國專利與不當使用本公司營業秘密。
立錡表示,力智電子已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聲請許可令(Consent order),未來十年只要有侵害立錡7315190、6414470與7132717三項專利商品皆不得在美銷售,這表示力智認同其直流轉直流(DC-DC)電源控制晶片侵犯立錡專利。
立錡指出,由於consent order提供的救濟內容與ITC所核發的禁制令有相同效力,力智電子該項聲請等於是終止了ITC 調查程序,接下來只要ITC核准力智這項許可令,將如同禁制令一樣可據以執行。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