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驊陞科技個股新聞

驊陞四大類LED 超高性價比

新聞發生日期:2012-03-13 |  相關公司:驊陞科技 |  瀏覽人數:772

  驊陞科技(6272)經營LED照明產品,在國際一線品牌大廠的策略合作下,希望透過效率提升與規模擴大,加快將LED燈具成本從目前1,000lm約10美元,降低一半到1,000lm僅需5美元水準的速度,於本屆LED照明展上特別瞄準「專業製造服務業者」定位,企圖帶旺LED產業進展。
  驊陞這次主展項有四大類:1.商業用:嵌燈、投射燈、櫥櫃燈。2.辦公室及工廠:T Bar燈、天井燈、戶外區域照明燈。3.家庭照明:球泡燈、蠟燭燈、PAR燈、嵌燈。4.景觀照明:橋梁、大樓,已有世界級大廠訂單。並透露,未來將發展植物成長燈等農業用LED燈及太陽能LED燈。
  自許為LED照明的「專業製造服務業者」,驊陞以具有堅強的R&D組織,及完整的光機電熱整合性技術,能與客戶合作開發、生產,吸引歐美主要國際大廠目光,短短3年內快速搶攻並主宰利基地盤。
  驊陞表示,「專業製造服務業者」最大的價值在於可提供深具附加價值的服務,及提供塑膠射出、金屬沖壓件等模具開發、製造等完整的週邊服務。值得一提的是,驊陞還備有可提供LED照明認證-擁有in house完整的國家二級實驗室,提供嚴謹、完整的光機電熱及環保等各方面認證,可提供CQC、CCC、UL認證。
  其國際規格驗證,加上完整配套且實際成功的Model,堪稱驊陞的戰略優勢所在,驊陞投入鉅資設立國家二級實驗室、研發中心,開放對外業界委託認證,提供廠商做最專業的產品測試驗證服務,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廠商研發產品不必遠送國外實驗室,直接在驊陞的LED照明實驗室做測試,即可取得具國際公信力報告。
  鑑此,驊陞綠能照明應用事業處今年人力擴增7成在研發,每組都各自獨立服務不同的客戶,專門地協助客戶解決各項產品與應用上問題。<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