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竹貨運個股新聞

松山機場貨運站委外案

新聞發生日期:2010-06-11 |  相關公司:新竹貨運 |  瀏覽人數:1172

 交通部民航局的松山機場國際貨運站委外經營案,於昨(10)日完成招標作業,結果一直被看好的由華航、長榮、永儲及遠雄等四家桃園國際機場航空貨運站業者所組成的企業聯盟,反而落馬未得標,而由中科國際物流公司取得經營權。
 松山機場國際貨運站得標者-中科國際物流公司董事長陳銀海表示,中科國際物流公司目前主要經營業務是中部科學園區內所有事業的倉儲、運輸物流,這次參與該案的競標,主要是為了配合政策欲將松山機場打造成小而美的國際商務機場,進而跨足國際機場的國際物流業務,服務廣大的航空貨運業者。
 陳銀海指出,他從事海運國際物流(報關、倉儲、運輸、裝卸等)的經驗及基礎已10餘年,今後走向海、空運與科學園區及國際機場間一條龍,整合型一貫的服務,將不再是夢想,他有信心予以落實,以提供廠商便捷的服務,全面提升物流效益,降低業者成本。
 據了解,中科國際物流公司是由新竹貨運、大榮貨運、建新報關行及台灣空運等成員所組成的企業體,涵括陸運、空運及報關等業,這次得標松山機場貨運站,總部在中科將另於台北成立分公司,以專責於松山機場貨站的經營與管理。
 松山機場航站主任魏勝之表示,貨運站改建工程將於下月初完工,初期階段年貨物吞吐量約2萬噸,足以因應預計於今年10月開放客艙載貨之台北與虹橋、台北與羽田、台北與金浦等三條對飛航線的貨運倉儲作業需求。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