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長庚生物個股新聞

長庚生技 力推感恩日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28 |  相關公司:長庚生物 |  瀏覽人數:635

長庚生物科技主辦的「99年感恩日創作活動」,24日舉辦頒獎典禮,有來自全省各縣市學校學生和成人近300人,分別在繪圖、短文、新詩獲得獎金、獎狀和精美獎品。
長庚生物科技董事長楊定一在頒獎典禮表示,為什麼要辦感恩日活動,不只是選拔優秀作品頒獎的層次,而是感恩具有相當正面的力量,從此次參賽及得獎作品中,可以看出每一個人喜歡從正面方向追求用感恩、慈悲的心來關懷世界、關懷人的意願。
楊定一指出,感恩是人與人之間最有影響力的互動,也是現今社會最需要的一堂功課。為推廣感恩這正向的思考頻率,訂每年四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為「感恩日」,藉此提醒大家感恩心為個人健康和社會祥和的基礎,為能帶動各級學校學童了解並擁有一顆時時感恩的心。
楊定一說,更令人感動的是有些作品是從監牢送來參賽的,他們雖然因犯罪受到懲罰,但是將處罰過程的體悟,完成了懺悔的功課,把感恩和懺悔的心表達出來,令人動容。楊定一希望家長能輔導小孩,從生活和行為上落實、表達感恩的價值,為此,長庚生技的真原志工運用早自習或合適的時間,以生動活潑的圖片,深入淺出的生活實例,及互動遊戲與孩子們分享如何在生活中實踐愛、尊重及感恩目前參與這活動的學童已有二千多名,歡迎小學3~4 年級學生家長或老師報名申請。
長庚生技網站:www.cgb.com.tw。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