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日盛國際租賃個股新聞

陳國和領軍 日盛租賃登陸

新聞發生日期:2013-12-20 |  相關公司:日盛國際租賃 |  瀏覽人數:443

  日盛租賃喊進大陸時間已久,在集團總裁陳國和領軍下,今年11月低調挺進大陸蘇州設立新租賃公司,12月正式開幕,初期資本額將至少1,000萬美元起跳。
  目前籌備挺進大陸市場的租賃公司,還包括大眾銀的租賃與元大金租賃公司,正積極在大陸尋覓新設點地區,有機會在明年進入大陸租賃市場。
  日盛租賃並非日盛金持有,而是歸屬日盛企業集團總裁陳國和之下,日盛租賃進入大陸市場後,將成為今年最後一家挺進大陸租賃市場的台資企業。
  大陸蘇州相當熱鬧,今年包括合庫金7月同樣在蘇州設立租賃公司,當地設有租賃的台資金融業還包括台工銀、中華開發金控、第一銀、新光銀等等。
  陽信租賃在上海的租賃公司也在今年開幕,總計進入大陸租賃市場的金融業已經達14家左右,租賃企業則包括中租等公司。
  挺進大陸的日盛租賃,據悉,高層分別由台灣的日盛國際租賃董事長許玉樹、日盛國際副總林慎之領軍。
  日盛租賃挺進大陸市場,選定台商盤據的蘇州,初期將承作融資租賃業務、車輛融資業務租賃。由於日盛租賃在台灣已經成立超過30年以上,擁有不少老客戶,估計在大陸租賃市場可望闖出一番天地。
  陳國和喊進大陸租賃市場已經有兩年時間,看中的是大陸租賃業情況類似早期的台灣市場。在成功挺進大陸租賃市場後,市場推估,未來陳國和有機會實現自身曾說過的話,啟動旗下事業體陸續推動上市步驟。日盛租賃曾在民國92年、93年間規劃上市,但後續暫停。 <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