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聯發數碼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0-04-22 聯發數碼 聯發數碼 創新遊戲開發
2010-04-01 聯發數碼 聯發數碼 產值效益上飆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2 of 2 [共 1 頁]

more..

聯發數碼 產值效益上飆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01 |  相關公司:聯發數碼 |  瀏覽人數:674

出icome真人視訊語音遊戲平台之後,去年起投入大量資源自行開發3D遊戲軟體的核心技術-3D動畫底層引擎;該款3D動畫引擎除了將運用在其Online旅遊遊戲新產品《世界任我行 Online》中,明年將提供給全世界想經營Online旅遊遊戲之廠商,以及國內遊戲軟體製作同業或是小型工作室使用。
 3D動畫引擎因為大量的電影及遊戲的運用,使得3D動畫引擎幾乎已經變成了新遊戲以及新的電影必備的功能。就以近期最夯的3D電影「阿凡達」或是遊戲裡最有名的「魔獸世界」來說,都是運用3D動畫底層引擎所製作的。
 由於3D技術的視覺表現效果良好,重複利用率高及技術日趨成熟可大幅縮短軟體產品的製作時間,現在幾乎已經成了遊戲製作公司不得不運用的技術,預料未來普及性只會越來越高。
 聯發數碼創立近3年,為國內少數能獨立自行研發製作完整Online視訊及遊戲平台的企業,2年多來該公司除了推出多款遊戲軟體及視訊語音遊戲平台頗獲市場青睞外,並不斷進行引擎優化,去年起更投入10多名優秀的資深工程師,進一步開發3D動畫底層引擎及相關遊戲軟體產品。
 聯發數碼表示,3D動畫引擎為遊戲產業的根本,也是該公司之世界任我行Online遊戲的命脈,為了推出創新價值的遊戲軟體-世界任我行 Online旅遊遊戲,聯發數碼不惜投入大量人力及資金,開發一套適用於輕巧遊戲使用的3D動畫引擎;該款引擎除了運用在新產品《世界任我行 Online》中,並可提供沒有3D動畫引擎技術的同業或是小型工作室使用,協助更多有心投入遊戲產業的人能降低研發門檻,此外,讓電腦配備普通的使用者,也能體驗到3D技術所帶來的視覺效果及享受遊戲的樂趣。
 聯發數碼強調,針對世界任我行Online旅遊遊戲,所研發出之3D動畫引擎平台,在開發完成後,配合遊戲場景及邏輯整合出之旅遊版圖,可製作全世界各地之遊戲旅遊圖;為了增加3D動畫引擎平台的產值效益,計畫未來以授權使用3D動畫引擎、直接出售3D動畫引擎程式碼及軟體、或接受委託製作Online旅遊遊戲等多種合作模式,幫助全世界各地想經營Online旅遊遊戲之廠商,進軍Online旅遊遊戲領域,預計僅上述合作模式初期1年可挹注營收上億元。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