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擎翊生技個股新聞

攜手CPTTC 擎翊搶攻上海市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4-07-22 |  相關公司:擎翊生技 |  瀏覽人數:668

  作為台灣新進的中小型生技廠商,擎翊生技現階段經營上聚焦的重點並不在於團隊自行研發高端生物技術與生技產品,而是善用經營團隊掌握市場脈動趨勢的靈敏度,以及在兩岸市場通路行銷上的優勢,整合產學研資源,借力使力推出獨特性生技醫藥產品,或是合作行銷,滿足兩岸企業客戶或一般消費大眾的不同需求,創造多贏局面。
  擎翊生技強調,攜手中國醫藥科技成果轉化中心CPTTC,透過雙方的資源互補,協助擎翊及台灣醫藥業者前進大陸醫藥市場,開創生技醫藥產業新商機,是目前擎翊擁有的一大利基優勢。2014年將是擎翊立足台灣,進軍大陸重要的一年。
  今年下半年擎翊生技、CPTTC、上海奉賢園區政府三方合資成立的上海擎翊子公司將正式設立,以加速實現醫療器材相關產品導入大陸市場,目前子公司正在進行兩岸相關部門的行政作業流程。
  擎翊生技透露,目前透過CPTTC的豐沛人脈,正與大陸大型的國藥集團,復興藥業集團洽商合作事宜,另外,針對全中國首驅一指的大型健檢中心連鎖機構─美年大健康集團,洽談包括膠囊內視鏡產品,洗腎設備與材料,生化檢測儀器與試劑等醫材產品上,近期雙方取得突破性的進展,應該能順利拿下明年大量醫材訂單,以美年大健康每年高達300萬人次的健康醫療檢測與服務能量,這些醫材產品需求量將相當可觀,擎翊計畫優先結合台灣本土優質的醫材業者,合作分食這塊龐大的市場大餅。
  據指出,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創始於2004年,總部設在上海,分支機構遍及北京、瀋陽、廣州、成都、重慶、大連、天津、哈爾濱等全中國41個主要城市,初期在全國擁有83家體檢中心,集團係結合健康體檢、健康管理、健康諮詢於一體的大型連鎖機構。
  美年大健康集團開創了PDCA健康管理理念,植入中醫治未病、女性保健、特色診療、康復理療及就醫保障等增值服務,是中國最大的體檢及健康服務集團,目前1年服務的客戶高達300萬人次以上,10年來引領中國健康服務產業的大步發展。
  根據美年大健康集團未來發展計畫,短期內將先達到全中國各省市設立100家醫療中心,5年內完成全國200家體檢中心的建置,及每年服務1千萬人次的體檢目標,實現「中國美年大健康,健康中國每一年」的企業使命。
  擎翊生技表示,2014年擎翊在保健食品、醫美健康食品及代理貿易等產品販售國內市場,穩住今年營運成長性。展望未來,在中國大陸生技醫療市場結合國藥集團,復興藥業集團及美年大健康集團,特別是美年大健康集團每年300萬人次以上的健康醫療檢測與服務商機,一旦順利導入,預料2015開始將帶來數倍於現在的獲利爆發潛力。<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