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晶碩光學個股新聞

晶碩彩妝片 強攻歐洲

新聞發生日期:2015-01-26 |  相關公司:晶碩光學 |  瀏覽人數:329

  隱形眼鏡廠晶碩(6491)由電子大廠和碩、景碩在2009年共同投資設立,以資通訊產業優勢切入醫材產業,生產水藍片及彩色隱形眼鏡片,營運模式包括自有品牌銷售及代工業務,在去(2014)年12月30日登錄興櫃交易,公司資本額6億元。
  晶碩2013年虧轉盈,營收5.89億元,年增156.52%,稅後純益4,614萬元,每股稅後純益(EPS)1.1元;2014年營收明顯跳升至9.2億元,年增56.27%,改寫歷史新高。主要來自代工訂單成長,產品優勢為領先同業的矽水膠片製程、及採紫外線固色的彩妝片技術。
  晶碩在桃園龜山有12條產線,估計平均單條線綜合月產能約160萬片,水藍片單條產線月產能約240萬片,擁有日本、歐洲及大陸長期穩定代工客戶。
  公司表示,彩妝片在亞洲的市場成長力道強勁,後續將強化大陸與日本銷售,歐洲市場則主推高單價的矽水膠片,鎖定嬌生、酷柏重量級競爭對手,搶進英國、德國、法國等市場。
  晶碩自有品牌Pegavision「晶碩水滋氧」在2011年中上市,不同於其他同業的通路商銷售模式,該公司自行建立直營門市進行銷售,共計45家門市,多設於捷運站及商圈區域;同時結合網路平台及手機應用軟體App進行自有品牌行銷,目前會員數超過12萬人,近期獲藥妝通路屈臣氏主動要求設立專櫃,現推出熱銷歐美的矽水膠鏡片,並適時推出流行彩妝片及功能型散光與多焦片。
  由於公司擁有電子科技廠的DNA,得以迅速複製和碩集團旗下電子及半導體封測的經驗,自行研發大幅縮短製程的鏡片聚合設備及全自動光學檢測系統(AOI),建立全程沒有人工接觸的高自動化製程。<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