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產壽險業新品 滿足小保戶

新聞發生日期:2010-02-24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2745

年前立法院通過「保險法第107條」修正案,將原本14歲以下兒童保單死亡給付上限200萬元的條款,改為未滿15歲以前死亡,不能有死亡保險金給付。這條修法,對產壽險業者在新春期間,無疑是一大賀禮,也因此,各業者對紛紛推出新商品,以因應市場需求。
國泰產險
開放旅遊險投保
國泰產險
開放旅遊險投保
國泰產險以客為尊,堅持為保戶的需要而努力;在最短的時間內,爭取變更保單條件,讓未滿15歲的小保戶雖然無法繼續投保死亡給付,但仍然保留了最需要的意外殘廢以及傷害醫療給付的保障。
國泰產險傷害險核保經理林志強表示,國泰產險將在2月10日起,開放銷售個人傷害險予15歲以下的被保險人。另外,從11日起,開放15歲以下的保戶可以投保國泰產險的旅遊險。顧及保險法修法意旨即在於防制道德危險,國泰產險對於未滿15足歲被保險人的殘廢或傷害醫療保額,配合法令規範上限設定為200萬,保險費率也會反映扣除死亡保費。
國泰產險電話0800-036-599,網址:www.cathay-ins.com.tw。
遠雄人壽
推幼童旅平險
遠雄人壽在保險局輔導下火速推出15歲以下幼童旅行平安保險因應,並在桃園機場旅行平安險櫃檯獨家合法銷售此商品。
遠雄人壽總經理趙信清則表示,此次推出的幼童旅行平安保險與原商品就只差在沒有死亡給付,其餘的保障(含意外全殘及殘廢)不受任何影響,而且還可附加傷害醫療及海外突發疾病等附約;正因沒有死亡給付,所以保費也跟著調降15~30%,藉此回饋保戶。
台灣人壽
提供終身醫療險
台灣人壽為滿足兒童保障需求,全新推出兒童專屬保單「寶貝安心終身醫療保險」,提供未滿15足歲兒童族群投保的終身醫療險,並自10日開始銷售。
寶貝安心終身醫療保險兼具醫療及保本概念的終身醫療年繳保單。針對不同需求,推出A型及B型兩種,A型主要是提供完整的手術醫療給付,B型則是定位為加強全民健康保險的入門商品。二者最大的不同在於手術醫療給付項目,A型是依據不同手術項目提供不同日額倍數的保險金,最高可給付到投保日額的50倍;而B型則是依門診手術或住院手術的不同,提供定額給付。
不論A型或B型都提供無理賠增額保險金,最高可增值至50%,而且還不計入2,500倍的總醫療限額。寶貝安心終身醫療保險的繳費期間可依父母需求,分別以10/15/20年期繳費,投保日額為500元~3,000元,相當有彈性。寶貝安心終身醫療保險不僅提供客戶完善的醫療保障,且是保本型的醫療險主約,可依客戶不同的需求自由搭配附約銷售。
華南產險
強化旅平險保障
華南產險宣布提供新兒童旅平險保單,以填補兒童旅遊期間的意外醫療保障。華南產險發言人張鳴文表示,華南產險自即日起開放15歲以下的被保險人,投保新旅平險保單,除因應法令快速修改,也提供假期旅遊的安心保障。
張鳴文同時指出,目前旅平險雖然未包含「意外死亡」保障,但仍保留「意外殘廢」保障,父母可以放心為孩童投保,若仍擔心保障不足,建議可同時附加「傷害醫療保險」及「海外突發疾病保險」,以增加旅遊的意外及疾病醫療保障。
南山人壽
修改保單降費
南山人壽於日前修訂完成「南山人壽新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南山人壽新人身意外傷害保險附約」,以「南山人壽新人身意外傷害保險」為例,被保險人實際年齡未屆滿15足歲者,雖無提供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給付,但仍享有意外殘廢保險金、意外重大燒燙傷保險金,及意外一至六級傷殘補償保險金的給付。
即日起,被保險人在保單保險期間屆滿續約時,被保險人實際年齡未屆滿15足歲者,保單內容即同時調整為新的給付項目;相關的保險費率也同步進行調整,讓兒童保單著重在殘廢等傷害補償保障功能,發揮保險的實質功效。<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