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挹注資源 提供就業機會

新聞發生日期:2018-02-08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144

雲林縣在幸福指數調查中各項指標偏低,南山人壽在雲林近幾年來積極發展,新成立了兩個通訊處,目前在縣內共設有六個通訊處,透過業務夥伴努力耕耘,一方面帶動不少年輕人返鄉發展,為雲林促進就業機會,另一方面,也致力協助在地民眾普及保險保障及推動義工關懷活動,並挹注企業資源,透過南山慈善基金及提供長期照顧支援網絡的服務資訊,幫助雲林建構幸福力。
雲林縣就業不易,人口外流嚴重,但競爭相對少且物價及購屋成本低,年輕人若能在此奮鬥比在大都市發展更為容易。以近年來成立的南山人壽斗六安豐通訊處為例,處經理李?偉23年前在斗六通訊處總監蔡時興的鼓勵下,從繁華的台中返回故鄉雲林發展。
李?偉不但成功創建壽險事業也成立了自己的通訊處,他以身作則傳承創建壽險事業的經驗,一路帶領團隊逐步成長,吸引不少年輕人一畢業就加入南山,透過南山系統性的教育訓練,不斷學習、精進專業,複製成功的模式帶動「才留雲林」的風潮。
而斗六安成通訊處處經理許昆富則是農家子弟,因為父親受傷讓他體會到保險的重要性,轉而加入經營保險事業。許昆富注重業務新人的訓練,並建立夥伴的歸屬感,團隊只要有新成員加入,他就會進行家庭拜訪,凝聚團隊共識與向心力。許昆富不僅期許透過保險的功能守護雲林鄉親的幸福,更希望引導雲林子弟返鄉發展,讓更多人在南山開創不凡人生,也翻轉雲林的就業困境。
南山人壽也關注雲林人口老化所帶來的社區醫療與需求問題,有感於此,透過南山慈善基金與台大雲林分院、成大斗六分院、雲林長庚醫院、若瑟醫院等七家醫療院所合作,提供弱勢醫療補助經費,幫助經濟弱勢民眾安心就醫,迄今累計捐助近650萬元,救助近600人。並與合作醫院共同舉辦健康講座,強化民眾健康預防與保健管理的觀念。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