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南山終身分紅保險 年年賺紅包

新聞發生日期:2010-02-22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3203

辛苦工作一年,引頸期盼的年終獎金,如何妥善規劃、逐步實現規劃,不妨考慮投保兼具保障與還本的終身分紅保險,有助於實現建構穩健的基礎。
兼具保障與還本的終身分紅保險,具有定期還本的商品特性,可提供被保險人未來一份穩定的還本金,無論是為小孩準備教育基金、全家年度旅遊計畫或個人退休規劃,均可透過具定期還本特性的終身分紅保險逐一實現。
初入社會、中產階級上班族或資深高薪上班族,可依自身能力,安排適合投保額度,妥善運用年終獎金。以投保「南山人壽年年發還本終身分紅保險」為例,繳費期間可分為6年、10年與20年期,在契約有效期間內,享有身故、全殘終身保障,被保險人在繳費期滿仍生存者,可每年領取12%基本保額的生存還本保險金至 99歲,至100歲被保險人仍生存且契約有效時,另給付滿期保險金。
南山人壽表示,歲末年初,重新審視個人及家庭保障計畫、進行保單健檢,如因工作變動等因素,以致個人基本資料有所變動,要主動告知保險公司,以保障自身的保險權益。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