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中盟光電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1-01-19 中盟光電 中盟燈具 打造新北大橋新面貌
2010-02-09 中盟光電 勝華新廠 落腳東莞松山湖
2010-01-13 中盟光電 搶食10億元路燈商機 中電+中盟 合攻LED
2009-12-22 中盟光電 中盟光電 得意LED公共照明領域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4 of 4 [共 1 頁]

more..

勝華新廠 落腳東莞松山湖

新聞發生日期:2010-02-09 |  相關公司:中盟光電 |  瀏覽人數:7351

 全球手機面板與電容式觸控面板領導廠商勝華科技,日前與東莞松山湖管委會簽約,將投資19億元人民幣(下同)在松山湖台灣高科技園設廠,該廠將於今年內動工,預計明年初投產營運。
 「廣州日報」報導,勝華科技董事長黃顯雄日前與松山湖工委書記陳建枝正式簽訂投資合作協議。勝華科技也成為首個正式在松山湖台灣科技園設廠的企業。
 松山湖管委會指出,勝華科技在松山湖設廠後,意味著松山湖台灣高科技園的建設正式啟動。據透露,勝華科技今後在松山湖的員工,將多達3、4萬人,僅研發人員就有1,000多人。
 松山湖管委會負責人表示,勝華科技在松山湖設廠,對其上下游產業都會有帶動作用。他說,東莞電子產業雖然發達,但在尖端技術上缺了一環,勝華正好彌補這個缺陷。
 該負責人稱,勝華科技的客戶是蘋果、NOKIA等國際知名大企業,它的設廠,可以帶動一些相關配套企業到松山湖發展,也帶動東莞乃至珠三角電子產業鏈的完善和發展。
 報導指出,除勝華之外,松山湖管委會去年還曾與智原科技、中盟光電、晶奇光電和秉亮科技等4家台灣科技業者簽約入駐台灣高科技園。另外,該園區也已與丞信電子、宏齊科技、至上電子等多家台灣高科技業者,達成初步投資協定。
 陳建枝透露,今年松山湖將繼續赴台灣、歐美等地展開招商活動。其中,將針對先進IT製造業和研發型企業在台灣進行4次推介活動。主要是想吸引和引導台灣高科技企業的集團,赴該園區設立區域總部和技術開發中心。目前該園區正與5家台灣電子企業展開洽談,有望近期商定。
 松山湖台灣高科技園所在的松山湖科技產業園區,曾被中國科技部評為「中國最具發展潛力的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2007更被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聯合國環境規劃署評為「跨國公司最佳投資的開發區」。
 松山湖管委會2009年下旬開始規劃佔地6.8平方公里的台灣高科技園,作為松山湖未來幾年重點建設和發展區域,並曾於去年年末來台進行招商。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