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竹貨運個股新聞

新竹貨運 4PL全方位流通運輸服務

新聞發生日期:2009-12-09 |  相關公司:新竹貨運 |  瀏覽人數:816

 致力成為首屈一指的專業運輸公司,是新竹貨運(HCT)的創業理念;新竹貨運的 HCT代表著Highly Confident Transportation,綠色代表「鄉村」,藍色象徵「都市」,無論鄉村或都市,都可以體驗新竹貨運提供的服務。「迅速、安全、確實、親切」的服務原則,為從事物流業,追求「貨暢其流」的新竹貨運在近半世紀以來的發展與成長,做出最佳的見證。
 HCT成立至今,經歷過各種經濟環境挑戰,HCT認知到企業自我提升創新突破的重要性,在2000年開始推動「企業流程再造」(BPR),以完整的運輸通路、倉儲物流、資訊系統,提供客戶整體服務,讓單純勞力的貨物運輸業,搖身一變成為高附加價值的高科技服務業。
 HCT提供量身訂做的專業物流服務,從水平的整合服務,倉儲、加工、B2B配送、B2C宅配,到市內機車隊的成軍。
 隨著電子商務時代來臨,HCT更配合金融EDI轉帳,提供物流、商流、資訊流、金流4PL整體服務,真正成為全方位的流通運輸服務公司。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