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耀化學個股新聞

台灣生醫產業選秀 台耀化學奪冠

新聞發生日期:2009-11-20 |  相關公司:台耀化學 |  瀏覽人數:727

「2009台灣生醫產業選秀大賽」結果揭曉,前台大藥學系教授程正禹率領的台耀化學奪冠,台耀化學也預定於下周在興櫃掛牌,明年公開上市。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擔任評審團召集人。他指出,台耀化學由前台大藥學系教授程正禹領軍,以研發原料藥見長,目前已推出多項原料藥及抗紫外線吸收劑產品,客戶包括世界前三大學名藥廠。
主辦單位時代基金會執行長徐小波指出,近半年來,創投業界多項好的投資案出籠,可嗅出生醫產業逐漸活絡趨勢。已舉辦3年的「台灣生醫產業選秀大賽」,今年出現參賽企業類別多元化,正可呼應產業活絡現象。
昨天頒發的優選獎包括台耀化學、因華生技製藥、和康生物科技、崇仁科技事業、瑞基海洋生物科技、聯亞生技開發、寶健科技等。其中,第一名是預定下周在興櫃掛牌的台耀化學、第二名是崇仁科技,第三名是因華生技。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