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富士通個股新聞

富士通變頻權威

新聞發生日期:2017-04-07 |  相關公司:台灣富士通 |  瀏覽人數:162

  全變頻空調領導品牌─日本富士通變頻空調,連年以實績展現「變頻權威」的堅強實力;繼前年掀起全面氣流革新,推出全球首創雙氣流空調nocriaX,去年推出超迷你室內機的全直流家用VRF空調,讓品牌形象受到矚目。為展現爭霸空調市場的企圖,2017年富士通再為空調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以「主機板,才是變頻關鍵!」的全新概念,推出業界首創「iT智慧主機板6年保固」服務,帶給世人驚喜,創造難以踰越的變頻新標竿。
  「變頻時代,主機板才是變頻關鍵!」日本富士通公司指出,空調系統問世以來,一直以壓縮機的耐用來決定空調的好壞;進入變頻時代,空調各組件間的整合、因應環境變化能否靈活調整使用功率,成為判斷變頻空調好壞的重點,其中的關鍵就是負責整合包括壓縮機在內的各部零件、提供靈敏且精準變頻反應的「主機板」。
  富士通提醒消費者,造成變頻空調故障的原因,不在壓縮機,而是靈敏的主機板。富士通變頻空調,以「富士通電腦」頂尖的電腦系統作業能力為後盾,全機採用獨家研發的「iT智慧主機板」,除了靈敏操控、精準變頻,耐用度更經得起考驗。「iT智慧主機板6年保固」服務,變頻權威充滿自信,為消費者提供最安心的使用保證。
  讓消費者真實體驗iT智慧主機板的強大變頻效能與堅固耐用,富士通今年邀請旅日棒球明星陽岱鋼擔任2017年品牌代言人。富士通總經理林佳利指出,四度蟬聯外野手金手套獎的陽岱鋼,打擊火力在太平洋聯盟中名列前茅,攻擊與防守俱佳,陽岱鋼的球技搭配富士通的iT智慧主機板,兩強聯手,是力量與智慧的完美組合。
  為解決台灣眾多地區空氣中硫化物(PM2.5內含物之一)肆虐,以及地下水道沼氣汙染造成熱交換器銅管腐蝕破裂的困擾,富士通除了推出業界首創iT智慧主機板6年保固服務,更率先將高級、優級、多聯壁掛系列機種在原廠生產時,先進行熱交換器防蝕塗裝處理,有效降低空調故障,延長使用壽命。此外,室外機更經過藍波處理,將主機板作雙面塗膠保護,帶給消費者最安心的品質。
  富士通今年全系列商品陣容多達40款,可滿足各類房型與需求使用,包括:nocriaX、高級系列、優級系列、一對一埋入系列、多聯系列及VRFJ-ⅡS系列,提供消費者更多樣的選擇,帶動新商品全面再進化。日本富士通變頻空調銷售範圍遍及世界110國,創造多國銷售優異的佳績,更多產品訊息可上官網(www.fujitsu-general.com/tw)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245-888。<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