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富士通個股新聞

日本富士通空調 新品強棒出吉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24 |  相關公司:台灣富士通 |  瀏覽人數:233

  對企業在台發展有信心,對消費者的承諾有保障,1995年起由全日資獨資成立的台灣富士通將軍公司,近年來在國內空調市場異軍突起,業績表現屢創新記錄,旗下的家用與商用空調去(2017)年銷售台數成長20%,營業額增加25%,今年開春新團隊提出差異化的銷售策略,引進新產品、加強服務機制,雙箭齊發,向業界與愛護富士通品牌的使用者宣示,台灣富士通強棒出「吉」,展新氣象。
  日本富士通空調對台投資不遺餘力,尊重台灣本土化的經營決策,對經營帶來正向的發展,聘請國人擔任總經理,近年來的表現讓同業驚豔。
  去年底接任總經理新職的蔡志洋,1992年進入台灣富士通,26年來在業務、客戶、第一線經銷商之間累積深厚的經驗。他指出,早期總公司未重視台灣市場,其後在分散市場的考量下,將台灣視為重點經營的地區;近年來政府宣導能源效率標示政策,國人節能意識高漲,日本富士通空調的產品研發與製造實力,為富士通開啟深耕國內空調市場的機會。
  蔡志洋指出,根據非正式統計,國內傳統定頻與變頻空調市面上流通的數量超過1,300萬台,其中有70%為非變頻機種,在蔡政府非核家園的政策下,具有節能特色的變頻空調勢必成為市場主力機種。
  富士通去年提出力量與智慧完美結合的概念,今年主攻產品差異化的銷售策略。蔡志洋指出,富士通將全球獨步的iT智慧科技與空調結合,精準整合空調系統,讓變頻效能充份發揮,為消費者打造出省電、舒適、耐用的智慧空調。
  以消費者為考量,建立服務品質差異化的特色,台灣富士通將軍全省各地有六大營業據點,在台中大本營也設有部品中心,提供完整的零件備料。建立認證制度,定期為40家協力廠家提供教育訓練,透過APP服務系統,落實旺季都會區三天、其它縣市一天到府維修的服務保證。
  「每位富士通的員工都是快樂的上班族。」蔡志洋透露,富士通第一線的新進服務人員月薪40K,內勤行政人員超過30K。富士通現有員工70人,以每年20%的目標持續引進新血加入,預計2020年員工數可達100人。
  「台灣迷信品牌,但品牌未必是品值的保證。」蔡志洋強調,富士通以品質與服務站穩市場腳步,未來以服務保證、產品CP值贏得消費者的認同。<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