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元大證券個股新聞

九大券商 共襄盛舉

新聞發生日期:2017-09-19 |  相關公司:元大證券 |  瀏覽人數:185

  經濟日報主辦的第八屆「權民搶百萬」昨(18)日登場,本屆活動共有九大券商共同參與,以實際行動支持權證市場發展。
  相較八年前首屆權證活動舉辦時,權證占大盤成交比重迄今已成長十倍,顯見在主管機關政策支持、財經專業媒體、各發行券商合作下,權證在台灣的發展愈來愈蓬勃。
  元大證券董事長賀鳴珩指出,今年來現貨市場活絡,權證7、8、9月的成交量確實增溫,權證交易量占比單日達4%以上。展望後市,他對於台股萬點行情續航力審慎樂觀,並未看到出現過熱的情況。
  凱基證券在權證發展上,除提供更佳造市條件、發行檔數更多,接下來更將把重心擺在教育投資人上,讓投資人更理解權證商品,進而對權證商品更有信心。
  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指出,今年以來,台股現貨及權證市況逐漸活絡,近一個月來的大盤日均量回升至1,500億元,權證日均量也超過40億元,相較2016年權證低量時成長一倍以上,投資人「以權代股」更普遍。
  永豐金證券董事長陳惟龍表示,希望提升市場對權證商品的認知,權證對投資人條件若更有利,看好未來成交占比上看一成。
  針對近期市況,元富證券董事長陳俊宏指出,證交所統計的權證投資人數8月回升至4.8萬人左右,創下近35個月的新高,顯示權證市場在這波萬點行情支撐下,逐漸加溫。
  市場持續發展的同時,券商也擬具更清楚的營運目標。富邦證券總經理程明乾指出,投資人歸隊環境下,富邦證券經紀業務市占維持前三位,權證市占也將以此為目標。
  國泰證券總經理莊順裕則指出,權證市場成長歸功於主管機關政策支持、專業媒體與券商共同努力,台股環境可望更加健全。
  兆豐證券金融商品業務本部協理彭志弘指出,今年權證市場「集中化」現象明顯,資金持續集中業績好、展望佳的個股,造就高價股檔數不斷增加,相當適合權證小搏大的特質。
  中國信託證券總經理林明衫進一步表示,市況因個股股價波動程度高,短線趨勢明顯,權證是目前最值得推薦給投資人的短線交易工具之一。<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