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南山人壽.在地幸福 青年巡守隊 守護社區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12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634

  新竹向來是科技產業發展的重鎮,南山人壽多年來持續在竹科及其他科技聚落提供公司駐點服務,為這些科技人及其家庭提供保險與資產規劃服務,並協助辦理多元的活動,豐富新竹人的生活。看好新竹巿蓬勃發展的潛力,南山人壽今年將桃竹地區的總部辦公室搬遷至新竹巿,未來期許透過資源整合,擴大服務能量,與幸福風城共創幸福未來。
  新竹巿的人口平均年齡相較其他縣巿年輕,南山人壽在新竹巿深耕多年,吸引不少年輕夥伴加入南山,像是欣泰通訊處處經理卜子洋即是一例。他在當兵時因為一次意外,認識了保險的意義與價值,決定加入南山,短短十年已成立自己的通訊處,有超過80位年輕世代的夥伴一起打拚。卜子洋說,新竹真的是一塊寶地,讓青年人能在此發展事業、創造幸福人生。
  南山人壽提供的創業平台以及教育訓練,更幫助許多年輕人有翻轉身手的機會,創造自己的幸福,也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今年34歲的卜子洋努力耕耘,讓原本不看好他做保險的父親刮目相看,還幫忙介紹客戶。
  除了協助更多家庭建立保險保障,卜子洋也不忘鼓勵團隊夥伴,身體力行、回饋社會,像是結合南山慈善基金會的資源,參與新竹市衛生局整合性健康篩檢服務義工活動;通訊處夥伴也自發性加入各自社區的巡守隊,成為青年巡守隊的生力軍,為社區守護幸福。
  為了協助健康促進與觀念宣導,南山人壽結合「南山慈善基金」與新竹馬偕醫院合作,協助經濟弱勢病患安心就醫,今年更進一步結合南山義工在醫院進行健康宣導。竹亨通訊處彭瑾怡經理和通訊處的業務夥伴每月定期到醫院,進行器官捐贈及癌症篩檢的宣導,為民眾健康把關,鼓勵透過篩檢達到疾病預防的成效。
  彭瑾怡說,義工服務是很棒的學習機會,協助宣導的工作不只是付出,透過醫院的志工訓練課程反而獲得正確的觀念,還可以與客戶分享知識,自己的收穫更多。藉此也讓年輕的業務夥伴們懂得感恩與惜福,有機會服務別人,更能體會「保險是公益服務業」的理念。<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