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東森得易購個股新聞

東森電視三度喊嫁 兩團隊搶親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23 |  相關公司:東森得易購 |  瀏覽人數:257

  東森電視出售案出現新的搶親團隊!據了解,茂德機構集團總裁張高祥在東森電視9月底召開董事會的前一天晚上,突然提出調降東森電視交易價格,外傳「砍價」幅度相當高,令東森電視大股東外資凱雷、對於張高祥所提出的新價格相當不滿意,雙方交易因此陷入僵局。
  最近市場傳出,外資摩根史丹利以及本土資金合作夥伴廣欣伍所組的團隊,已向東森電視出價,使得東森電視出售案,出現新的競爭局勢。
  至於張高祥購買東森電視是否破局?據了解,買賣雙方都沒有把話說死,但是,張高祥團隊最新出價低於凱雷預期後,雙方至今未再細談。
  東森電視第二大股東東森國際上個月董事會通過,擬與凱雷共同處分雙方所持有東森電視約21%股權,使得東森電視將100%包裹出售。外傳當初張高祥團隊開出新台幣111億元收購凱雷持有東森電視65%股權,東森國際決定與凱雷包裹出售持股後,換算交易總額落在170億元上下。
  據了解,目前市場開出來的行情,大約落在百億元上下收購65%股權,但也有一說指百億元收購100%股權,後者與東森電視大股東的理想價位相差懸殊。
  儘管因黨政軍議題,使得摩根史丹利、遠傳與廣欣伍所組的團隊,上次與中嘉出售案擦身而過,但據了解,外資仍然看好台灣的投資環境,摩根史丹利這次與廣欣伍組成新團隊,除了評估將在中嘉出售案捲土重來,也對東森電視出售案釋出搶親訊息。
  只不過,目前中嘉出售案,有來自大豐有線電視董事長戴永輝結盟萬豪酒店常務董事劉恆昌,以及剛卸任龍巖董事長一職的李世聰和其餘本土投資人所籌組的團隊來勢洶洶,摩根史丹利團隊做好了中嘉、東森電視兩邊押寶的準備。
  而中嘉出售案,目前同樣也卡在價格問題上,市場傳出中嘉目前喊出交易價格500~600億元,與上次摩根史丹利團隊出價745億元落差頗大,中嘉大股東MBK並不滿意,也使得中嘉交易案同樣陷入僵局中。<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