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南山人壽 奪國家品牌玉山獎2大獎

新聞發生日期:2017-11-09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613

  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舉辦的「國家品牌玉山獎」7日舉行第14屆頒獎典禮,南山人壽勇奪「傑出企業類」及「最佳產品類」兩項大獎,顯示南山人壽無論在經營策略布局、商品服務升級及企業社會責任的實踐與參與均有卓越的表現,屢獲國內外專業獎項肯定。
  南山人壽在專業經營團隊的帶領及全體同仁的齊心努力下,營運績效表現亮眼,多年來持續保持穩健財務結構,根據中華信評2017年信評報告,南山人壽連續六年獲得國內民營保險公司最佳信用評等,在保險公司財務實力評等及長期發行信用評等為「twAA+」、評等展望「穩定」,肯定南山資本結構與獲利能力增強。
  秉持企業社會責任,南山人壽近年積極研發投保年齡廣、保障範圍廣的長期照顧保險,以協助國人因應高齡化的挑戰。其中,「南山人壽美滿人生長期照顧終身保險」、「南山人壽圓滿人生長期照顧終身保險」,均針對因高齡、疾病、意外、失智及全殘廢等失能提供保障。
  相關商品不僅提供一次性給付的保險金以解決保戶的燃眉之急,也考量國人若發生長期照顧需要時,平均長期照顧的期間為7.3年,因此,另設定每年給付長期照顧分期保險金、全殘廢生活扶助保險金的給付,給付合計最高可達16次,涵蓋一般長期照顧所需,幫助保戶面對長照初期的龐大費用及後續的支出。
  面對多變震盪的全球經濟趨勢,南山人壽堅守多元布局、追求穩定收益的投資策略,南山人壽也藉由不動產投資,積極促進城市經濟,與地方共榮。
  南山人壽強調,秉持「公益服務業」信念,將持續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優質服務與致力研發創新商品,同時建立嚴謹的風險控管機制,強化穩健的企業基礎,成為保戶心中首選的保險公司。
  今年南山連續第四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的「台灣最佳壽險公司」,第三度獲全球商業觀點雜誌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也連續三年獲全球品牌獎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品牌」。<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