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網擎資訊個股新聞

Openfind 獲頒小巨人獎

新聞發生日期:2017-11-28 |  相關公司:網擎資訊 |  瀏覽人數:146

網擎資訊(Openfind)以優異的外銷實績及表現,勇奪第20屆小巨人獎的肯定,更創此獎項至今開辦20年,唯一、也是首度獲獎的軟體廠商,不僅展現雄厚的軟體研發實力,其卓越的服務品質及高度的國際競爭力也備受評審委員青睞。
小巨人獎設獎宗旨為拔擢在國際市場具高度競爭力的中小企業,然而網擎資訊自1998年成立以來,在亞洲市場已經有超過25,000家企業、逾2,500萬個授權使用者採用Openfind 精心設計的軟體產品與雲端服務。
Openfind執行長廖長健說,此次獲得評審委員們的肯定,成為至今唯一榮獲小巨人獎的軟體廠商,對Openfind及國內軟體產業而言無疑是一大鼓勵及嘉獎,透過此獎項,能讓全世界知道台灣除資訊硬體產業外,軟體產業是有優秀的隱形冠軍。自2010 年,Openfind外銷金額持續倍數以上的成長,過去一年內在合作夥伴的共同努力,迅速取得近100家日本地方政府的郵件安全解決方案。此外,更拿下奈及利亞知名電信商的雲端服務合作案,在當地網路經濟快速起飛時,協助對方利用完整的解決方案在市場搶先占有一席之地。Openfind相信台灣軟體公司在新興市場亦大有可為。
目前在全球各地已有10家以上的合作夥伴,正積極與當地雲端服務業者洽談合作。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