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宏泰人壽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8-02-23 宏泰人壽 宏泰人壽旅平險 花小錢強化醫療保障
2018-02-12 宏泰人壽 花蓮震災 企業送暖助重建
2018-02-08 宏泰人壽 女力發威! 宏泰人壽業務副總張秀娟 打造聰明理財術
2018-01-09 宏泰人壽 宏泰百件天后 登年度件數王
2017-12-21 宏泰人壽 房市買氣升 宏泰人壽推房貸壽險
2017-12-08 宏泰人壽 宏泰人壽雙引擎動能 績效亮眼
2017-12-08 宏泰人壽 宏泰人壽雙引擎 績效耀眼
2017-11-22 宏泰人壽 宏泰人壽熱血滿袋作公益
2017-11-22 宏泰人壽 宏泰人壽推房貸壽險
2017-11-22 宏泰人壽 宏泰人壽房貸險 銅板價享保障

   首頁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21... 下頁 尾頁 1 - 10 of 302 [共 31 頁]

more..

宏泰人壽雙引擎 績效耀眼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08 |  相關公司:宏泰人壽 |  瀏覽人數:300

  深耕台灣逾20年的宏泰人壽,不斷致力於提升專業服務品質,滿足 客戶全方位的保障及財富管理需求。近年在創新商品與多元通路的雙 引擎驅動下,企業持續穩健成長,並交出亮眼成績單,2017年迄今新 契約保費、總保費收入,皆較去年同期成長,其中新契約保費成長更 高達八成,顯示宏泰人壽的努力成果,獲得了客戶的信賴,以及社會 各界的肯定。
  儘管今年保險業整體保費收入成長,但累計前10月的新契約保費卻 較去年同期衰退。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表示,2017年是宏泰迎接豐 收成果的一年,宏泰人壽新契約保費逆勢上揚,累計至今大幅成長八 成,而資產總額更已超越2,500億元。
  湯維華進一步說明,今年業績成長的主因,除了提供創新、完整的 商品,以接軌社會趨勢與滿足客戶需求;另一成長動能,則是來自於 多元化的通路發展,提供全面、便利服務。
  隨著社會趨勢的改變,宏泰人壽不斷從消費者需求出發,研發創新 商品,包含各種還本型商品、年金商品、醫療健康險、投資型保險及 房貸壽險,不僅具完備的身心保障外,也協助規畫財務未來,廣獲各 界好評,並多次獲得最佳商品創新獎、年度風雲保單的肯定,成功地 在競爭環境中,展現差異化。
  此外,宏泰人壽積極創新經營模式,發展多元行銷通路,從直營業 務員、銀行、農會,到保險經紀人和保險代理人合作夥伴,透過完整 、綿密服務網絡,讓消費者可因應個人需求,得到最適切、最專業、 最快捷和最貼心的服務。同時,更推動保險顧問人才培訓計畫,持續 延攬專業人才,給予完善扎實訓練。
  不僅致力於創新,宏泰人壽更推動服務品質的提升,秉持「全心、 用心、真心、貼心、關心、同理心」的六心級服務精神,多重管道傾 聽客戶聲音,從客服專線、網路留言、面對面接觸,到定期服務品質 調查,讓客戶享有堅實的保障之餘,更能享有尊榮的服務品質。
  在追求企業穩健成長的同時,宏泰人壽也積極實踐社會責任,關注 偏鄉兒童教育、環保及弱勢族群。除了長期與台東一粒麥子基金會合 作,開設花東地區課輔專班,今年更贊助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園,展開 獨輪車之旅,期許可以提升下一代的生活環境,增加未來競爭力。
  同時,更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力,「宏泰i公益」志工團號召同仁 ,一起用愛回饋社會,挽袖捐血展現熱情、參與守護生態保育活動, 攜手淨灘維護台灣海岸線,更響應種樹苗行動,為在地環境打造生生 不息的自然樣貌,此外更探訪獨居長者,透過陪伴、傾聽,溫暖他們 的心靈。總計今年有超過千位人次參與公益,期望藉由企業的力量, 喚起更多關注,將正向力量擴散出去。
  一路走來,宏泰人壽始終秉持「穩健、誠信、關懷」的理念,身負 台灣企業的使命,珍惜每位客戶的託付,讓客戶在人生的每個重要時 刻都能無後顧之憂,並矢志成為「消費者心中最滿意的壽險公司」, 守護台灣、守護幸福,成為大眾的最佳保障。
  展望明年,湯總經理表示,宏泰人壽將與時俱進,投入商品創新開 發、擴大通路發展,同時持續站在客戶立場,研發優質服務,不斷創 造讓客戶滿意及感動的保險理財服務。在追求企業穩健發展中,構築 下一波成長的動力契機,展現差異化優勢,創造宏泰人壽的高峰。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