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南山公積金案 11月6日開庭

新聞發生日期:2009-10-20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6115

南山業務員自救會昨(19)日在媒體刊登廣告,向新買家博智集團發表公開信;下午並在台中召開全國處經理會議;南山工會所提出的公積金訴訟案也將於11月初開庭。
美國國際集團(AIG)13日宣布把持有的97%南山人壽股權賣給博智金控,博智次日也馬上與南山人壽業務員溝通。但南山自救會昨天開會決定,將向博智表態不接受新買家矇混帶過五大訴求;更希望政府嚴格監督來為400萬客戶背書。自救會並且對博智金控提出四項期許:長期經營、正派經營、負企業責任、負社會責任。
博智日前在第一次溝通會同意南山自救會五大訴求中的三項,至於敏感的公積金及補償金問題則表示要再與管理階層溝通。原本博智擬在今天提出具體回應及解決方案,但之後又改為明天與南山總經理陳潤霖一起出面協商。
據悉,博智金控董事總經理吳榮輝曾向南山人壽業務員表示,已把工會要求的10億美元(新台幣320億元)補償金匯到美國給美國政府,美國政府是不可能拿出這個錢;但自救會也不可能同意補償金是「零」,因此唯一可能是大家坐下來,「1億美元、1.5億美元都可以談。」南山工會要求總公司返還公積金的法院告訴也有新進展,台北地院已通知將在11月6日下午開「言詞辯論」庭,工會並號召會員一起旁聽。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