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寶齡富錦生技個股新聞

寶齡1/23掛牌 今起競拍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03 |  相關公司:寶齡富錦生技 |  瀏覽人數:225

  寶齡富錦(1760)總經理江宗明表示,今年在「拿百磷」新藥、「BiD智慧深層美」創新醫美技術、檢測診斷與感染控制等四產品發威下,營運再登高峰。
  暫訂23日上市掛牌的寶齡,已訂今(3)日至5日舉行競價拍賣,競拍總量為6,192張,競拍底價為45.22元,每標單最低為1張,最高834張。
  營運穩定成長的寶齡,2017年前11月營收11.2億元,已超越前1年的10.5億元,年增18.1%,前3季EPS為1.12元。
  江宗明表示,腎臟新藥拿百磷自2015年上市銷售至今,銷售金額已超過2.5億美元,目前在美國市場保險給付涵蓋率高達95%,預期在擴大適應症至美國慢性腎病(3~4期)的缺鐵性貧血症下,未來挹注的銷售權利金收益將更可觀。
  此外,該公司預計在今年第1季將推出創新醫美技術「BiD智慧深層美」,除在台灣首推外,也有計畫進軍國際。
  「BiD智慧深層美」是一種可標準化的深層美技術,利用物理性或化學性的傳導方式,讓保養品中的有效成分精準地的傳遞到最佳作用位置。這項創新技術可望徹底改變消費者過往對於保養品的認知,進而讓愛美的朋友對自身購買的保養品期望值得到精準掌握。
  據統計,台灣醫美保養品產業1年約有超過1,500億元的市場規模,國際市場規模更是台灣的數十倍。
  江宗明表示,除了新藥與醫美外,檢測診斷與感染控制的產品也是寶齡擅長的強項,預期在產品展下,對未來營運看法樂觀。<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