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國泰期貨個股新聞

選擇權 布局買權

新聞發生日期:2018-02-26 |  相關公司:國泰期貨 |  瀏覽人數:24

上周五(23日)台指期在電子、金融權值股搭配表現下,開盤後不久即回補日前所留下的跳空缺口,後續在多頭積極且多批次進場拉抬下,台指期再度站上10,700點的整理平台。建議投資人操作不追高,待指數拉回後,再採取「買權多頭價差」的方式,順勢建立多方部位掌握後市行情走勢。
國泰期貨分析師吳佩奇表示,從上周五放量上漲的走勢行情來看,先前上方的空頭缺口被有效回補,可視為多頭信心轉強的訊號。
若從台指選擇權波動率指數(VIX)值持續下滑至20%以下的情形觀察,近期指數大幅回檔的機率相對降低。
在籌碼面部分,三大法人除投信在台指期仍維持一定的避險部位外,外資不但未隨著指數回檔而減碼多單,在台指期的留倉反而增加至47,000口之上。同時,在台指選擇權留倉多空金額比率亦有所回升,顯示外資對於台股仍採正面看法。
不過,後續仍應關注匯率動向,只要台幣不再出現趨勢性走貶的局面,外資匯出的疑慮應可望減輕。
由於上周指數反彈幅度已近4%,操作的部分建議不追高,待指數拉回再採取「買權多頭價差」的方式,透過同時買進價內的買權並賣出價平的買權,順勢建立多方部位。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