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牧德科技個股新聞

牧德AOI設備 領先群雄

新聞發生日期:2011-01-05 |  相關公司:牧德科技 |  瀏覽人數:616

 牧德科技(3563)今(5)日以承銷價每股26元掛牌上櫃,AOI設備族群將再添一員生力軍。在產業加速生產自動化潮流趨勢下,2010年牧德成功搶占兩岸PCB市場商機,同時也跨足布局LED應用市場,挾著多年持續維持逾5成的高毛利率,牧德小而美的特質,未來成長潛力值得關注。
 牧德為機械視覺檢測及量測系統設備專業廠商,其非接觸式之精密量測與自動光學檢測系統(AOI),主要用於PCB全製程及LED檢測。
 牧德主要優勢在於擁有優異的創新及研發設計能力,得以持續開發出符合市場應用需求的產品,品質與供貨穩定性深獲客戶肯定,隨著不斷提升產品精度及研發新型產品下,最近3年來牧德均能維持穩定的獲利表現。
 牧德指出,99年前3季營收及獲利分別為2.49億元、5,097萬元,EPS為2.26元,營收及獲利相較於前1年同期大幅成長 137%及997%,持續多年5成以上的高毛利率,主要來自於優異的創新及研發設計能力,並建立了完整的PCB光學檢測產品線,包括鑽孔與成型製程量測、線路檢查、HDI與IC載板檢查設備等,強攻多層板、HDI、軟板、IC載板等PCB所有各類製程檢測,2010年下半年逐漸步入收成期。
 牧德認為,2010年推出的新產品與高毛利率表現,顯示出客戶對牧德產品之信賴度及牧德在PCB產業之穩固地位,在持續推出新產品挹注下,可以預見牧德正一步步邁向PCB光學檢測王國之路,未來成長性,值得投資大眾繼續給予關注。
 由於全球電子資訊、通訊產業蓬勃發展及輕薄短小的發展趨勢,PCB產品走向高階細密化,再加上人工成本的高漲及短缺,對精密量測或檢測設備的需求就越殷切,而新的電子產品如智慧型手機、電子書、平板電腦、LED TV相繼推出,高階產品所需自動檢測的設備需求亦將向上推升。
 面對PCB產業發展趨勢,牧德仍將以優異的研發及設計能力,持續掌握市場脈動與技術發展趨勢,適時推出符合市場需求之應用產品,維持 AOI檢測設備之產業領先地位,此外,也積極布局LED領域的新商機。展望未來,牧德表示,除繼續加強與現有客戶之業務往來,維持長期之合作關係外,也將不斷開發潛力客戶,並持續投入技術開發,打造優質的競爭能力,展望2011年業績及獲利成長可期。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