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牧德科技個股新聞

牧德 周三以26元掛牌

新聞發生日期:2011-01-04 |  相關公司:牧德科技 |  瀏覽人數:627

 隨著今年PCB產業景氣持續升溫,特別是高階的HDI板需求帶動更強勁的檢測設備需求也同樣看好;牧德科技(3563)總經理汪光夏表示,今年PCB產業景氣將優於去年,HDI板、軟板、載板三大產業將成主流,再加上大陸的需求強勁,PCB的光學檢測設備(AOI設備)年產值將高達100億元。
 牧德目前掌握台灣八大PCB板廠訂單,訂單能見度已經達2月,去年前3季稅後純益為5,097萬元,每股稅後純益2.26元,法人預估今年牧德營收可望大幅成長,牧德預定本月5日掛牌上櫃,承銷價訂為26元。
 汪光夏表示,今年牧德將把戰線從一般多層板、HDI板延伸至軟板、載板,希望在線路AOI檢測設備上挑戰除日本地區之外,坐三望二地位。
 汪光夏表示,大陸缺工以及工資上漲將成為長期趨勢,大陸工資預估每年將以10至20%幅度增加,加上電子產品走向輕薄短小、更為精密的趨勢,自動檢測的需求油然而生,只要是人工檢測的部分都有被自動檢測取代的潛力,特別是PCB、面板產業中,人工檢測是耗費人力最大的部分,面板產業更要求全檢而非抽檢,牧德擁有的是技術,可以應用在各種產業,大陸在未來5年至10年自動檢測設備需求將大幅膨脹,而目前主要的領導廠商奧寶科技(Orbotech)、CAMTEK在大陸尚未形成氣候,對牧德來說是相當好的機會。
 汪光夏也指出,牧德今年會將戰線延伸至軟板PCB、載板PCB的AOI設備上,成為全方位的PCB檢測設備,除了線路檢測設備之外,外觀終檢設備(AFI)設備也將跨足。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