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森田印刷個股新聞

森田二月23 52元掛牌上櫃

新聞發生日期:2011-01-20 |  相關公司:森田印刷 |  瀏覽人數:804

 機殼熱轉印膜廠森田印刷(8410),即將於2月23日掛牌上櫃,掛牌價暫定52元。
 森田已陸續取得華碩、Toshiba等大廠新訂單,在轉單效應及新客戶加入,營收仍可維持相當水準。
 森田去年營收10.53億元,年增率僅3.5%,主要是受筆記型電腦銷售不如市場預期,上半年財報毛利率則由去年42.07%降至32.25%,稅後盈餘7336萬元,衰退14%,每股稅後純益2.64元。
 森田主力產品是熱轉印膜,應用在筆記型電腦機殼表面的IMR薄膜,然去年上半年來,受到歐洲債券風暴影響,整個歐美市場購買力並未如預期,導致市調機構將筆記型電腦銷售量預估值由年成長20%向下修正,不過,整體市場銷售量依舊可以維持2位數成長。
 森田表示,熱轉印膜應用在筆記型電腦機殼表面的IMR薄膜,然而自從蘋果推出IPAD之後,市場上開始陸續推出LIKE IPAD產品,完全改變了筆記型電腦產業供應鏈生態,IPAD不再需要上殼蓋,導致熱轉印膜需求量銳減,鑑於此,森田決定將業務漸漸轉向汽車內裝中,需要應用熱轉印膜,雖然筆記型電腦需求量會銳減,但是仍有其過渡期,森田將藉機轉向應用層面。
 森田膜內漾印熱轉寫印膜營收佔比約8成,客戶群包含所有NB大廠,全球市佔率約10%以上,森田指出,膜內漾印熱轉寫印膜是採用IMR技術,應用在筆記型電腦外殼,不同於傳統噴塗方式,且具有低成本及高效率產能,自2007年IMR產品滲透率20%左右,快速攀升至去年約有50%,已超越傳統噴塗方式,而且大量應用在筆記型電腦與手機。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