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合一生技個股新聞

合一 連四年維持獲利

新聞發生日期:2011-09-26 |  相關公司:合一生技 |  瀏覽人數:1132

合一生技(4743)總經理柯逢年昨(25)日表示,合一的發展策略,結合新藥研發與投資,一方面積極開發本土藥材「到手香」,另外也透過合一創新投資海內外績優生技公司。
合一上周五以20元掛牌上櫃,以400多萬股成交量逆勢上漲7%,收21.4元。
柯逢年表示,合一的主要發展策略在於新藥研發,公司擁有全球獨一無二的新藥垂直整合開發技術,將本土藥材「到手香」開發出一系列新藥,其中ON-101糖尿病傷口癒合新藥已完成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二期臨床,將進入三期臨床。
其他的類風濕性關節炎新藥ON-128、肝癌新藥ON-301等都將逐一進入臨床,形成獨特的新藥族群。
柯逢年表示,「到手香」就像是野草一樣容易繁殖,一年可以收成多次,本身可以防蟲害而不需要用農藥,合一從種植、萃取、分析、配方全都自行一手包辦,不但原料供應源源不絕,品質自行掌控,成本低廉,而且取得專利保護,未來一旦開發成功,可以獨占全球市場。
合一生技另一發展策略,是透過持股41.8%的創投公司合一創新,投資具有爆發力的海內外生技公司,最具代表性的生技公司,包括美商Optimer生技製藥、美商Amphastar生技及台灣的中裕新藥、台灣浩鼎等。
透過合一創新所投資的海內外生技公司,法人推估合一今年來自合一創新的業外投資收益將超越去年表現,雖然投入新藥研發仍持續燒錢,但將可連續第四年保持獲利。<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