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保誠證券個股新聞

通膨有望跌破5%,經濟將順利軟著陸 陸股可逢低承接

新聞發生日期:2011-11-29 |  相關公司:保誠證券 |  瀏覽人數:863

大陸通膨連續下滑,不少券商紛紛預期今年底前大陸CPI可望進一 步下滑到4.5%甚至4%。高盛與美銀美林也推估,隨通膨下降,大陸 經濟將順利軟著陸,對陸股飆升提供不錯的環境。
有金磚教父之稱的高盛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吉姆.歐尼爾(JIM O ’NEILL)表示,大陸12月通貨膨脹率可能再降1個百分點到5%以下。
由於大陸CPI數據已在7月觸頂後連續3個月回落,除有利提振消費信 心,也讓官方政策緊縮壓力降低。
群益大中華雙力優勢基金經理人蕭棋文指出,困擾大陸許久的通膨 問題,已有雨過天青的跡象,但受國際股市動盪影響,陸股仍處動盪 ,投資人目前可考慮以分批布局的方式,逢低介入陸股。
保誠中國基金經理人林元平認為,大陸10月CPI已降到5.5%,11月 匯豐經理人採購數據也到48,雖然低於50的表現,被市場解讀經濟出 現衰退,但經濟放緩,也必然導致通膨壓力減輕,對股市反而有所助 益。
德盛安聯中國策略增長基金經理人鄭勝嘉表示,大陸CPI續降對市 場有激勵效果,一方面可降低經濟硬著陸的機率,更顯示大陸一直以 來的抑制通膨政策已收到效果。
鄭勝嘉分析,在十二五規劃期間,零售銷售增速可望持續提高,固 定資產投資增速可望下滑,零售銷售增速有機會超過固定投資增速, 形成黃金交叉。
他指出,大陸經濟過去倚賴投資與出口來維持高度經濟成長,但隨 基礎建設大量完工、房地產面臨修正、歐美需求減緩、環保標準提高 與工資成本上揚,相關成長模式已遭遇挑戰,大陸將朝鼓勵消費、擴 大內需的方向建立新成長模式。
保誠投信表示,根據世界銀行預測,明年大陸經濟可望軟著陸,經 濟成長預估為8.4%,較今年的9.1%稍微減速,但相較主要國家,大 陸經濟基本面仍值得期待。<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