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證交所個股新聞

禁買股 7成下跌

新聞發生日期:2010-01-21 |  相關公司:證交所 |  瀏覽人數:2494

 大陸QDII題材,受到QDII黑色旋風衝擊,昨日78檔QDII黑名單股賣壓急湧,其中有56檔逾7成出現下跌,投資人罵聲連連,被點名相關公司包括聯強、中環等還主動跳出來澄清,與廣播事業劃清界線,希望能爭取QDII懷抱;至於其他被點名公司,雖不願表示太多意見,但仍表示,將重新與主管機關溝通,以擺脫「黑名單」惡名。
 被直接點名的營建股更是首當其衝。上市營建股類股指數大跌1.3%,上櫃營建股類股指數也下跌0.8%,跌幅分別居各類股排行的第3名及第4名。
 無端被利空打到的投資人,昨日遍尋不著相關資訊,也不見二大主管機關包括證交所及櫃買中心針對這78檔QDII黑名單概念股發布新聞,或在公開觀測站上作資訊揭露,事情發生在一向強調要資訊對稱的主管機關身上,似乎有些於理不合。
 針對禁止QDII投資股相關訊息的發布,櫃買中心指出,係依據金管會的要求臚列,由於金管會之前的來函,已詳列禁止投資的業別,櫃買中心只是依規定回覆,之後為顧及資訊的即時性,即將相關資訊刊登在官網上,後續會再注意資訊的對稱性。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